Warning: file_put_contents(/www/wwwroot/jpyx/temp/caches/c/zixun_article_E0A2B212.php): failed to open stream: Permission denied in /www/wwwroot/jpyx/includes/cls_template.php on line 203 Notice: can't write:/www/wwwroot/jpyx/temp/caches/c/zixun_article_E0A2B212.php in /www/wwwroot/jpyx/includes/cls_template.php on line 205 Warning: file_put_contents(/www/wwwroot/jpyx/temp/compiled/comments_list.lbi.php): failed to open stream: Permission denied in /www/wwwroot/jpyx/includes/cls_template.php on line 267 Notice: can't write:/www/wwwroot/jpyx/temp/compiled/comments_list.lbi.php in /www/wwwroot/jpyx/includes/cls_template.php on line 269 山东多款鲁酒甜蜜素被曝超标_酒业管理_业界常识_连锁酒巴网
当前位置: 首页> 酒市资讯 > 业界常识 > 酒业管理 > 山东多款鲁酒甜蜜素被曝超标

浏览历史

山东多款鲁酒甜蜜素被曝超标
连锁酒巴网 / 2013-01-06

山东多款鲁酒甜蜜素被曝超标

山东省质监局2012年第三季度(2012年第6批)对白酒、肉制品、蔬菜制品、罐头、糕点、糖果制品等6种食品产品进行了监督检验,近日,这批监督检验结果在省质监局网站进行了公布。其中济军军马场浓香型白酒等多款鲁酒产品甜蜜素被曝超标,齐发内供酒等“己酸乙酯” 超标。


这批监督检验中发现甜蜜素(环己基氨基磺酸)不合格的鲁酒共8种,分别是济军军马场浓香型白酒、御河王白酒、瑞洋招待专用酒、陈窖香浓香型白酒、泰山日出特曲酒、鲁鸣新东方贵宾酒、盛世唐豪小御品酒和山东省淄博市周村酒厂生产的天村酒。

环己基氨基磺酸,俗称甜蜜素,是一种常用甜味剂,甜度是蔗糖的30-40倍。经常食用甜蜜素含量超标的饮料或其他食品,会因摄入过量对人体的肝脏和神经系统造成危害。

另外,山东省博兴县清源酒业酿造有限公司生产的52度军旅缘牌齐发内供酒、山东沾化金爵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“金爵”金不倒酒、惠民县东岳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范公龙酒、潍坊市裕华酒厂生产精景芝麻香酒、潍坊大地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古寒御酒等被查出“己酸乙酯”不达标。山东省博兴县董公酒有限公司生产的36度董公牌百年董公酒,被查出“3-甲硫基丙醇”超标,济南金趵泉酿酒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金趵泉36°酒“固形物”超标,泰安市云海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金品泰山云海特曲酒“总酯”不达标。

目前,对不合格的产品及其生产企业,质监部门已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依法进行了处理。
 

  • 暂无相关文章

用户评论(共0条评论)

  • 暂时还没有任何用户评论
总计 0 个记录,共 1 页。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末页
用户名: 匿名用户
E-mail:
评价等级:
评论内容:
验证码: captcha
免责条款 | 隐私保护 | 咨询热点 | 联系我们 | 公司简介 | 批发方案 | 配送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