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ning: file_put_contents(/www/wwwroot/jpyx/temp/caches/f/zixun_article_EC3E549.php): failed to open stream: Permission denied in /www/wwwroot/jpyx/includes/cls_template.php on line 203 Notice: can't write:/www/wwwroot/jpyx/temp/caches/f/zixun_article_EC3E549.php in /www/wwwroot/jpyx/includes/cls_template.php on line 205 Warning: file_put_contents(/www/wwwroot/jpyx/temp/compiled/comments_list.lbi.php): failed to open stream: Permission denied in /www/wwwroot/jpyx/includes/cls_template.php on line 267 Notice: can't write:/www/wwwroot/jpyx/temp/compiled/comments_list.lbi.php in /www/wwwroot/jpyx/includes/cls_template.php on line 269 因租金与物业起纠纷 餐厅员工遭棍棒驱赶3_政策法规_业界常识_连锁酒巴网
当前位置: 首页> 酒市资讯 > 业界常识 > 政策法规 > 因租金与物业起纠纷 餐厅员工遭棍棒驱赶3

浏览历史

因租金与物业起纠纷 餐厅员工遭棍棒驱赶3
连锁酒巴网 / 2012-11-12


 

 

因租金与物业起纠纷

 

昨天上午,扬州市区紫阳苑小区发生一起纠纷,一位性格莽撞的报刊亭女老板因租金与物业起纠纷,铲断传达室电线,遭劝阻后竟用剪刀将保安队长捅伤。目前,伤者经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,警方也已介入调查此事。

 

  “不好了,这里有人被捅伤了!”当天上午950分,扬州紫阳苑小区有人报警称,小区一名保安被捅伤了。120医务人员赶到现场,将伤者送到扬州友好医院救治,扬州市邗上派出所民警也及时赶到现场,将伤人女子董某控制住。

 

  记者赶到现场时,民警正在现场提取物证,周围居民对此议论纷纷。小区B区北门传达室,工作人员正在对血迹进行清理,传达室北面2米处及东面5米处,有明显血迹。“人就是在传达室门口被捅的,当时血流了很多,”现场一目击者说,“这女人太莽撞了,竟然把保安都捅伤了,太不应该。”“当时我们先是听到有人争吵,后来发现保安捂着胸部,血把衣服都染红了,”目击者王女士说,“物业公司的人和居民围了过来,才知道保安受伤了,一打听竟然是报刊亭女老板用剪刀捅的。”

 

  嘉宏物业紫阳苑管理处的许女士说,捅伤保安的女子姓董,40多岁,是小区的业主,从去年3月开始在小区租了地方,经营一家报刊亭,后在报刊亭周围违章搭建铁皮房、凉棚等,影响了小区的整体形象。当天工作人员找董某,谈清理违章搭建和租金等问题,董某称物业停电曾导致自己冰箱里的冷饮受到损失,要求赔偿,工作人员称其可不用物业的电,董某随即用小铁铲将传达室的电线铲断。 

 

“当时火花冒了一米多高,吓死人了。”目击者周先生说,“工作人员阻止了她,她一会又回来要剪线路,保安队长在门口阻拦,她竟然用剪刀捅伤了人!”昨天下午,记者在友好医院见到了伤者于恒龙,他躺在病床上,脸色苍白,胸部插着一根塑料管。“离心脏只有5厘米不到,再偏一点就危险了,”医生说,“伤者胸部进了空气,手术后我们正在为他排空气,目前基本脱离了生命危险。”

 

 

 

餐厅员工遭驱赶

 

前天上午9点左右,一群陌生人冲进海淀区玉海园二里小区内一家餐厅,把老板和员工强行驱赶出餐馆。与此同时,小区物业公司的保安来到餐厅,用桌子把门封住。

 

餐厅老板林先生称,前天早上8点多,他们刚开门营业,十多个保安来到餐厅,以租赁合同到期为由让他们搬走,遭到林先生拒绝。

 

这时,餐厅突然进来十来个陌生人,连拉带拽强行将9名餐厅人员赶出餐厅。“陌生人离开后,保安们用桌子堵住门口,一直到现在也不让我们进入”。

 

昨天下午,林先生和妻子仍在餐厅外等候,餐厅内四五名保安正嗑着瓜子在聊天。据林太太介绍,他们都住在餐厅内,被赶出来的时候连生活用品都没拿。“餐厅员工昨晚在外面冻了一宿。”

 

林先生称,餐馆是从朋友那里转租的,去年1231日到期。从去年5月开始,他多次到物业公司希望继续租这房子,但是物业公司拒绝将房子租给林先生。1212日,物业公司贴出通知,要求林先生按时搬出房屋。

 

 

昨天,物业公司的负责人段女士表示,陌生人和他们公司没有关系,“公司只是按照合同办事,林先生的房子合同已经到期,我们有权利把自己的房屋收回”。

 

律师说法

 

物业应履行后合同义务

 

北京市盛廷律师事务所的毕文强律师表示,即使合同已经到期,物业公司还必须根据《合同法》履行后合同义务。

 

一是在合同到期后,应该给林先生几天时间将自己的东西搬出;二是,在给林先生搬离的这段时间内,如果给林先生造成了损失,物业公司仍应该赔偿。

 

 

  • 暂无相关文章

用户评论(共0条评论)

  • 暂时还没有任何用户评论
总计 0 个记录,共 1 页。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末页
用户名: 匿名用户
E-mail:
评价等级:
评论内容:
验证码: captcha
免责条款 | 隐私保护 | 咨询热点 | 联系我们 | 公司简介 | 批发方案 | 配送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