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ning: file_put_contents(/www/wwwroot/jpyx/temp/caches/c/zixun_article_2263B005.php): failed to open stream: Permission denied in /www/wwwroot/jpyx/includes/cls_template.php on line 203 Notice: can't write:/www/wwwroot/jpyx/temp/caches/c/zixun_article_2263B005.php in /www/wwwroot/jpyx/includes/cls_template.php on line 205 Warning: file_put_contents(/www/wwwroot/jpyx/temp/compiled/comments_list.lbi.php): failed to open stream: Permission denied in /www/wwwroot/jpyx/includes/cls_template.php on line 267 Notice: can't write:/www/wwwroot/jpyx/temp/compiled/comments_list.lbi.php in /www/wwwroot/jpyx/includes/cls_template.php on line 269 拉菲酒庄落户山东蓬莱 打击山寨品牌_咨询服务_商贸服务_连锁酒巴网
当前位置: 首页> 酒市资讯 > 商贸服务 > 咨询服务 > 拉菲酒庄落户山东蓬莱 打击山寨品牌

浏览历史

拉菲酒庄落户山东蓬莱 打击山寨品牌
连锁酒巴网 / 2012-05-08

 罗斯柴尔德男爵拉菲集团(以下简称“拉菲集团”)全球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 Salin26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,拉菲集团已经山东蓬莱投资建设了一家酒庄,该酒庄由拉菲和中信华东(集团)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,项目总投资额约为2亿元人民币。

    15年前,拉菲集团开始在中国考察适合的种植基地,最终选定了山东蓬莱。这也意味着,继阿根廷、智利之后,中国将成为拉菲首个在亚洲的生产基地。

    “希望拉菲集团位于中国山东的酒庄能够复制上世纪80年代拉菲在智利的成功经验。” Christophe Salin告诉记者,由中国葡萄酿制的“拉菲中国”,将只供应中国市场,预计将在2到3年后上市。

    此举表明,已经在欧美两大洲纵横的拉菲集团,将着力向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市场加速扩张。中国的“拉菲热”起于2000年。据拉菲集团出口总监Michel Negrier介绍,目前拉菲全系列酒在中国销量的年增幅高达50%,而在此之前的增幅则更是以2-3倍计。2010年,中国已超越日本,成为拉菲系列酒在亚洲最大的消费市场,同时成为紧随美国、德国、法国之后的全球第四大市场。

    但中国市场大量山寨的拉菲令拉菲集团非常头疼。业内人士表示,国内百分之八十多的拉菲都是假的。在这些“山寨”拉菲中,有近一半都是采用国内的酒,伪造通关需要的相关文件如质检等,最后贴牌拉菲,“拉菲”这两个字在中国火热,利润空间大,需求大,必然引来很多造假出现。此前有报道称,一只拉菲空瓶最高售价可达到2900元。

    “目前公司的律师已经通过法律手段进行诉讼,最近已经有数起胜诉。” Christophe Salin透露,公司将与意大利等地的酒庄联合起来在中国市场寻求法律保护。

    为了在中国市场加大投资,同时也向二三线市场加速渗透。从今年1月1日起,中国最大的葡萄酒进口商ASC精品酒业成为拉菲集团的指定中国独家进口商。ASC首席执行总裁沈品同表示,ASC目前在中国各地设有23个办事处。

    Christophe Salin表示,选择精品酒业作为中国独家进口商,希望借助后者的渠道进一步扩大经销渠道,同时加大对消费者进行品牌教育,以打击“山寨拉菲”的市场。

    资料显示,罗斯柴尔德男爵拉菲集团是全世界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之一,其在全世界拥有将近1200公顷的葡萄园,仅去年一年就在全世界售出1100万瓶葡萄酒。
 

  • 暂无相关文章

用户评论(共0条评论)

  • 暂时还没有任何用户评论
总计 0 个记录,共 1 页。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末页
用户名: 匿名用户
E-mail:
评价等级:
评论内容:
验证码: captcha
免责条款 | 隐私保护 | 咨询热点 | 联系我们 | 公司简介 | 批发方案 | 配送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