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ning: file_put_contents(/www/wwwroot/jpyx/temp/caches/6/zixun_article_1A6ED963.php): failed to open stream: Permission denied in /www/wwwroot/jpyx/includes/cls_template.php on line 203 Notice: can't write:/www/wwwroot/jpyx/temp/caches/6/zixun_article_1A6ED963.php in /www/wwwroot/jpyx/includes/cls_template.php on line 205 Warning: file_put_contents(/www/wwwroot/jpyx/temp/compiled/comments_list.lbi.php): failed to open stream: Permission denied in /www/wwwroot/jpyx/includes/cls_template.php on line 267 Notice: can't write:/www/wwwroot/jpyx/temp/compiled/comments_list.lbi.php in /www/wwwroot/jpyx/includes/cls_template.php on line 269 中华药酒第一方-鸿茅药酒_中华药酒_酒之文化_连锁酒巴网
当前位置: 首页> 酒市资讯 > 酒之文化 > 中华药酒 > 中华药酒第一方-鸿茅药酒

浏览历史

中华药酒第一方-鸿茅药酒
网络 / 2011-03-29

        鸿茅药酒始创于清乾隆四年(1739年),历代传承至今已有270年历史,是一个在全国拥有广泛市场基础和消费者影响力的驰名药酒品牌。其突出之处在于它独特的67味中药组方,是中国用药最多的大复方酒剂之一,具有祛风除湿、补气通络、舒筋活血、健脾温肾的功效,对风寒湿痹、筋骨疼痛、脾胃虚寒、肾亏腰酸及妇女气虚血亏等病症功效颇佳。鸿茅药酒的祛病强身功效正符合了“四时养生、节饮食、调情志、慎医药”的中医养生之道,在品尝鸿茅药酒的同时,陈宝国也对弘扬中医文化更加情有独钟。
鸿茅药酒67味药——中华药酒第一方!
新时期,鸿茅药酒得到党和政府的大力扶持,百年鸿茅也焕发出前所未有的蓬勃生机。鸿茅药酒凭借“处方最大(67味)、历史最久(约300年)、功效最多(四大类病症)”三项之最,高居中华民族药酒领导者之位,载入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》,并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技术保护。
祖国医学认为,人体的五脏六腑、阴阳的平衡直接受人体“三焦”的管理,“三焦,是人体五脏六腑的总司令,决定人能否长命百岁。明代大医家张景岳指出:“十二脏之中,惟三焦独大,诸脏无与匹者”。“上焦”主管心、脑、肺;“中焦”主管脾、胃;“下焦”主管肝、肾和泌尿、生殖系统。神医华佗在“中藏经”中写道:“三焦者,总领五脏、六腑、经络 ,三焦通,则内外左右上下皆通也”。三焦不通,就会内外淤堵,百病丛生,人的健康状况、寿命长短则直接受到影响。
当然,“三焦”是个中医名词。对接到人身体上,“上焦”不通,就会造成血液循环不畅,氧气供给不足,经络淤堵,出现心脑血管病、肺部疾病和风湿骨病。“中焦”不通就会造成慢性肠胃病,胃胀、胃痛、反酸、便秘、腹泻等等。人的消化系统出了问题,营养自然就跟不上,病灶就会弥漫到上焦、下焦。所以往往是一焦不通,日久就会三焦不通。“下焦”不通,肝肾解毒、排泄功能受阻,就会造成肾虚腰酸、前列腺增生,尿急尿频等症。女性三焦不通,气虚血亏,面色晦暗、易长斑、衰老加快、更会引起更年期症状提前、乳腺、子宫、卵巢疾病等全身问题。
风湿骨病、心血管病、脾胃虚、肾虚、气血亏虚等多病同治!
 

  • 暂无相关文章

用户评论(共0条评论)

  • 暂时还没有任何用户评论
总计 0 个记录,共 1 页。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末页
用户名: 匿名用户
E-mail:
评价等级:
评论内容:
验证码: captcha
免责条款 | 隐私保护 | 咨询热点 | 联系我们 | 公司简介 | 批发方案 | 配送方式